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慶最溫暖! 周美青擁抱洪「妳辛苦了」

記者 盧冠妃 傅建誠 / 攝影 蘇凱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10 16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1:22

去年國慶中總統夫人周美青用草帽,化解馬總統和王金平「馬王政爭」的尷尬,今年這位最稱職潤滑劑,再發揮功效!8日馬總統和洪秀柱巧遇,「換柱」敏感時刻馬總統表達支持黨中央決定,而傷了這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心,國慶見面兩人互動卡卡、不自然,「酷酷嫂」周美青看在眼裡,在禮成時突然給了洪秀柱一個大大擁抱,耳邊一句「辛苦了」成了國慶最溫暖畫面。


以副院長身分出席國慶,洪秀柱是唯一待到最後的總統參選人,換柱時刻獨自面對滿座藍營大老,站挺挺、抿嘴故作堅強,和支持黨決定的馬總統互動公事公辦。簡單握手、頭抬都沒抬,直到遇見總統夫人,瞬間軟化。

就在馬總統之後,周美青也握住洪秀柱的手致意,但沒有馬上放開,反而2人四目相望,接著酷酷嫂大方伸出雙臂、給洪秀柱一個大大擁抱,拍拍背又輕聲溫暖問候說「辛苦了」,這下小辣椒再也ㄍㄧㄥ不住。

平常對老公一舉一動皺眉嚴格檢視,周美青被戲稱是「酷酷嫂」,其實很心思細膩溫柔,去年穿提攜國內新銳設計師,穿著MIT黑色五分袖洋裝出席國慶,裙襬繡上紅花綠葉低調活潑;今年比照辦理,左胸前別個胸花、七分袖深藍色裙裝,靠著緹花增加服裝光澤感,典雅現身也歸功於國內設計師王紹宇的巧手之作。

當年馬王政爭,周美青國慶居中當潤滑劑,讓總統、王金平戶戴草帽化解尷尬成話題,這次國民黨「換柱」敏感時刻,一個大擁抱女人惜女人,成為國慶整場最溫暖畫面。

TVBS網路新聞中心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美青#洪秀柱#總統#參選人#國慶#雙十節#換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8

0.0613

0.16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