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迪卡儂破案!欠百萬賭債 經理做賊喊抓賊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08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連鎖的迪卡儂運動用品店高雄分店,日前遭歹徒入侵店內,盜走保險室裡的現金169萬元,經過17天,警方調閱300多支監視器過濾150人,終於逮到人,嫌犯居然是剛離職3天的店經理,他因為積欠大筆債務,監守自盜,而且當時還演了一齣戲,第一個到現場報警,沒想到做賊的喊抓賊。

一名男子穿著休閒襯衫、長褲,手裡拿著一顆籃球放在臉旁邊,行徑怪異,幾分鐘後男扮女裝離開,穿起裙子戴假髮,就是他在上個月9月20日,闖進高雄迪卡儂分店偷走169萬現金。

員警:「這裡面都是錢。」

在房間裡搜出102萬的現金,另外在嫌犯的身上找到70萬元,偷來的錢一毛錢都還沒花,原本想等過了風頭再花,結果等到警察上門,嫌犯低頭不語,因為他是運動用品店的經理也是他報的案。

鳳山偵查隊隊長楊廷祥:「破壞保險箱的大門他是用火燒的,那可是火燒這部分他沒有辦法把整個門破壞,所以我們認為說它是一個幌子,氣窗、鐵窗拔下來這個部分也經過我們鑑識人員的分析,也是故弄玄虛,所以我們朝向內賊積極偵辦。」

各項跡證說明嫌犯了解地形,犯案後換了兩輛腳踏車再搭計程車最後徒步,企圖躲避查緝,警方從賣場、周邊、保全過濾150人才鎖定他,儘管他早一步在週二離職,還是被警方找到。

鳳山偵查隊隊長楊廷祥:「帶著現款70萬要離開的時候,我們就把他拘提到案。」

早在今年6月就密謀犯案,因為他欠下大筆債務,於是先偷取保全門禁卡再找時機下手,以為萬無一失還是留下蛛絲馬跡,栽在警方手裡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迪卡儂#運動用品#偷竊#債務#監守自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5

0.0514

0.15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