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試穿衣服包包隨手放 第3隻手馬上偷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08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8:50

台中有名年約20多歲的女子,到一中商圈逛街買衣服,結果在試穿的時候,把包包隨手放在後面的檯子上,沒想到被另外一名綁馬尾的女子看上趁機偷走,事後包包被竊的女子到警局報案,手機加上包內現金,還有包包本身的價值,總共損失大約1萬3。

留著妹妹頭年約20歲的女生到台中一中商圈,逛街看上了一件外套,在鏡子前試穿,左右來回看了好幾次,沒想到就在她試穿衣服的時候,包包被突然伸出來的第3隻手給摸走。再看一次偷竊畫面,綁馬尾穿深色外套的女子,先假裝在挑掛在架子上的衣服,接著趁女生在試穿衣服不注意,馬上伸出手來把紅色包包給偷走,整個犯案過程不到5秒。

偷包包的事件發生在6日晚上7點多,事後女子向警方報案,表示被偷走的包包和裏頭的現金、手機加起來價值大約1萬3。

不過類似的事件不只發生在台中,台北、還有高雄也都有類似狀況。

店家:「小姐不好意思喔,你在試穿,那裡面有重要的東西我先幫你放櫃台。」

實際到服飾店詢問,店家表示遇到落單的女生挑衣服,他們都會特別謹慎。

店家:「比較常做的是把衣服蓋在她的包包上面,或者是把它拿到櫃檯下面,然後就是幫她做保管,我會跟她說,請妳要注意一下妳的包包。」

不是請顧客把包包放進去更衣室,就是幫忙把包包藏在衣服下,並會口頭叮嚀要走的時候別忘了帶走,種種的動作就是要防範試穿的時候,包包一個不留神被第3隻手給摸走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一中商圈#偷竊#試穿衣服#皮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597

0.15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