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嬤私房錢身後曝光 清潔隊救回40萬紙鈔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9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一個老阿嬤,因為怕錢被愛賭博的老公花掉,於是到處藏私房錢,過世14年後,生前使用的衣櫥被家人丟掉,沒想到清潔隊準備壓碎時,突然有一個小花布袋掉了出來,打開一看,裡頭裝滿一疊疊民國4、50年代發行的紙鈔,甚至連美金跟罕見的五角鈔票都有,總共400多張,面額超過40萬,雖然這些錢現在無法流通使用,但收藏家說,如果賣到錢幣市場,增值空間很大。

厚厚一疊紙,塞滿畫面中的花色小布袋,拿出來一看才發現,是一疊一疊的舊鈔票,已經停用的舊版千元大鈔,用紅色塑膠繩束緊,足足兩大疊,加上綠色的百元鈔票跟10元紙鈔,這些已經停用的舊票,加上美金,總共有40萬。清潔隊員:「剛開始一看,咦,怎麼有大把大把的鈔票。」

裝有滿滿鈔票的花布包,裝在一只舊衣櫥裡,桃園縣蘆竹清潔隊幫忙清運這只擁有14年歷史的衣櫥時,赫然發現一個裝有滿滿舊鈔的布包,連絡失主才知道,這是妻子過世的阿嬤,所留下來的私房錢。

記者:「好像不是現在的鈔票?」清潔隊員:「對呀,依我這種年紀,我知道那種鈔票是很早很早以前的。」

失主說,阿嬤生前從事保險業,不習慣把錢存銀行,才會到處藏錢,花布包裡,有民國44年發行的5元紙鈔,還有民國70年發行的千元紙鈔417張,由於這些鈔票全都停用,在貨幣市場每張喊價5千元台幣,增值潛力大,阿嬤習慣藏錢,加上記性不好,讓子孫驚喜收到阿嬤的大紅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私房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7

0.0807

0.1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