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皮夾請給我!」匪隨機行搶 尾隨女騎士下手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鄭勝為 陳正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07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新北市兩名搶匪在淡水新市鎮隨機犯案,搶劫一名周姓工人發現他生活困苦,將得手的900元現金還給對方,說「我們都是甘苦人」,之後又鎖定另一名落單女騎士,趁對方騎車到暗巷時,開口說「我要搶你錢,皮夾請給我」,得手2千元。

被害女子載著年約3歲兒子騎機車回家,完全沒發現後面已經遭兩名歹徒從案向尾隨,兩人雙載共乘機車,趁女騎士到巷尾四下無人時,不顧小孩就在旁邊趁機行搶,後座的葉姓嫌犯說,我要搶你錢,皮夾請給我,沒想到搶匪下手態度客氣,被害人一度以為自己聽錯了。

淡水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:「跟一般搶匪比較不一樣的是他非常有禮貌,跟婦人講說,我要打劫把皮夾給我,然後這婦人當時也嚇到。」

不僅如此,警方清查發現,兩人其實當天晚上8點,先在淡水新市鎮工地外鎖定身形瘦小的48歲周姓工人行搶,被害人交出身上一整天的工資現金900元,葉姓嫌犯發現對方生活困難,還說我們都是甘苦人,還對方100元才離開,但由於兩人只得手800元,又在附近閒晃一小時,隨機挑選其他目標再度犯案。

葉姓嫌犯vs.警方:「我小弟勒,你小弟已經抓到了啦!」

連衣服都來不及穿,警方就找上門,30歲的葉姓嫌犯因為吸毒入獄,但今年3月出獄後就沒有工作,只好找來19歲的黃姓友人一起行搶,一度變造車牌影響警方偵辦,落網後道歉,覺得很後悔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匪#隨機犯案#尾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386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