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傻眼!英男團「1世代」 演唱會團員互推叫囂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06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7:47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英國超人氣偶像團體1世代最近才宣布發專輯後,4名團員要暫時解散,原本粉絲們都霧煞煞,不過最近演唱會上團員們不合竟然鬧上檯面,只見連恩衝向路易並抓住對方手臂叫囂,接著路易甩開連恩轉頭就走,全程都被攝影機拍下來,不過1世代的發言人試圖緩頰,說團員只是愛胡鬧。


英國超人氣偶像團體1世代演唱會唱到一半,突然狀況發生了,大螢幕上只見連恩衝向路易,抓住他的手臂、大聲叫囂,路易表情不悅甩開連恩的手,轉頭就走!過程全被攝影機拍下來,場面好尷尬,另外一位團員哈利只好繼續唱歌裝淡定,之後只要歌曲銜接空檔,路易就會消失。

先前1世代才宣布發行專輯後,明年3月開始暫時解散長達1年,原本粉絲霧煞煞猜到底是什麼原因,現在才知道,疑似是因為團員互看不順眼。

歌曲《你如此美麗》:「寶貝,只有你才能照亮我的世界,你甩髮的模樣讓我陶醉忘我,但當你面帶羞澀微笑時,顯而易見你太小看自己,竟然不知道自己如此美麗。」

其實1世代本來是5個人,今年3月成員之一的贊恩因為爆出劈腿風波,緊急退出巡演、宣布要退團。

歌曲《夜色千變萬化》:「為了參加今晚的派對,她換上一身豔紅的洋裝,但她媽媽從不喜歡她打扮如此招搖。」

贊恩無預警退團讓不少粉絲錯愕,甚至還崩潰痛哭,沒想到現在團員又爆發不合,不過1世代發言人說團員們只是愛胡鬧,究竟是開玩笑還是真吵架,畫面會說話,也讓這個超夯男團為什麼會解散的原因浮上檯面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1世代#男團#偶像#英國#解散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530

0.1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