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邊賣邊罵!兩攤互不爽 鹹水雞變「口水雞」

記者 謝佩穎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06 1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桃園中壢夜市內,兩家鹽水雞攤緊鄰在一起,原本生意都還不錯,但有民眾拍下一段畫面,其中一家賣鹹水雞的老闆娘,疑似因為隔壁的帆布被颱風吹壞、一直吹打影響到他,讓他火氣好大,邊切鹽水雞邊罵隔壁攤的老闆娘,也讓民眾看傻眼。

老闆娘:「那個女人有夠過份的!」

賣鹹水雞的老闆娘邊賣邊罵。

老闆娘:「你那個東西全部飛過來這邊,帆布都飛過來,你是瞎子喔、裝瞎子了喔,風在那一直吹!」

老闆娘走到隔壁攤繼續罵,連髒話都飆出來。

老闆娘vs.隔壁老闆娘:「怎麼可能,風是這樣吹,你說這樣吹,你就小人,你這樣罵,你就是小人!」

有民眾到桃園中壢夜市買鹹水雞,連菜都還沒夾,就聽到老闆娘不斷飆罵,毫不留情!事情就發生在4日晚上,這兩家攤販當時因為風大,隔壁攤的帆布不小心飛到鹹水雞攤位,引起老闆娘不高興,兩邊發生口角,加上兩家都賣鹹水雞,搶生意新仇舊恨,難怪吵翻天!

中壢夜市管委會邱小姐:「大家都和氣做生意,大家默契都是這樣,也不希望有什麼誤會,有什麼事情會鬧成這樣。」

當時老闆一臉淡定繼續切他的鹹水雞,倒是兩攤的老闆娘隔空互罵,顧客也看傻眼,畫面被民眾PO網就說,邊賣邊罵,不知道噴了多少口水進去,不僅不衛生,觀感也是不太好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壢夜市#鹽水雞#飆罵#吵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27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