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誰霸氣比誰大!戰斧牛豬大PK 55盎司 vs.斧頭刀切肉

記者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05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美食餐廳林立,民眾選擇也更加多元,如今美食餐廳不只要好吃,更要以噱頭搶客,一端上餐桌便讓民眾驚呼連連,像是知名牛排館業者就推出1.7公斤重的55盎司超大份量「美國和牛戰斧牛排」,非常驚人;另一家位在東區的餐酒館,則是推出一款戰斧豬排,搭配斧頭造型的刀子讓消費者使用,吸睛又好玩,在網路上引起話題。

位在內湖的牛排館業者已開幕3年,這次推出重量級料理,拿出55盎司的美國和牛戰斧牛排,光是重量就達1.7公斤重,適合5個人一起享用,Size比一般成人的臉大、比手臂粗,主廚更需用專業烤爐烤上25分鐘,一端上桌立刻吸引饕客目光,除了重量級的戰斧牛排外,主廚還準備了小戰斧牛排,取自牛的肩胛骨部位,口感軟嫩,並以低溫烹調方式將小戰斧以紅酒燜滷入味,價格也主打萬元有找方案,讓消費者吃得霸氣。

▲Fresh & Aged牛排館推出重量級料理,拿出55盎司的美國和牛戰斧牛排,光是重量就達1.7公斤重,適合5人一起分享;東區一家餐酒館Bistro smith則祭出戰斧豬排,提供一把小斧頭刀讓消費者來切肉,在網路上造成話題。

 

另外一家位在東區的餐酒館,推出戰斧豬排,使用的是台灣的黑毛豬第3至第7隻肋骨,分量適合2-3人分享,店家使用香料醃製炭烤而成,最吸睛的除了份量之外,有別於一般店家提供牛排刀讓顧客來切肉,這家餐廳業者提供的竟是一把小斧頭刀,讓許多用餐民眾忍不住打卡PO網,被許多網友紛紛說酷,在網路上造成一股話題。

◎圖片來源:Bistro smith、Fresh & Aged 牛排館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戰斧豬排#戰斧牛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520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