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典再翻拍! 「百戰天龍」確定重回小螢幕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04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來自facebook/Unofficial Mad Max Fury Road)

好萊塢最近興起一股重拍風潮,在全球創下3.74億美金票房的電影《瘋狂麥斯:憤怒道》,就是重拍30年前的電影《衝鋒飛車隊》,這部重拍電影的成功讓不少電視台跟進,重拍經典的戲劇,像1985年的經典影集《百戰天龍》,相隔30年後將重拍全新電視劇,已經在2010年拍成電影的《天龍特攻隊》,也確定將以影集形式重返小螢幕,雖然現在主角都還沒確定,不過消息一出已經引起轟動。

電影 《瘋狂麥斯:憤怒道》:「隨著世界崩壞,每個人都以自己的方式瓦解。」

全球橫掃3.74億美元票房,不只捧紅湯姆哈迪,瘋狂麥斯的成功也讓好萊塢掀起重拍經典戲劇的風潮。

一聽到音樂,五、六年級生的回憶立刻湧現,曾經在1985年造成轟動的馬蓋先,靠著一把瑞士刀加上身邊不起眼的物品,打造各種器具來解決困難。

微電影《百戰天龍再戰江湖》:「只是空調輸出完全不是問題。」

《百戰天龍》一播就是7年,2012年李察狄恩安德森還曾受邀拍攝微電影。

微電影《百戰天龍再戰江湖》:「麻煩找上門了。」

身形略顯福泰,62歲的馬蓋先和當年影集裡30歲的他相比,歲月雖然在他身上留下痕跡,但用智慧打擊罪犯還是讓影迷懷念,而美國CBS電視台也確定邀請《玩命關頭7》的導演溫子仁,重新拍攝《百戰天龍》影集,誰來演馬蓋先則是先賣關子,老片新拍還不只這一部。

美國影集《天龍特攻隊》:「泥巴、怪頭、小白、哮狼。」

電影《天龍特攻隊》:「老大有什麼計畫,你好像很擔心。」

已經在2010年翻拍電影還創下1億7千萬美元票房,美國福斯電視台也宣布將重拍影集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好萊塢#重拍#天龍特攻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439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