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撬門只花6秒!果汁店行竊 嫌戴帽躲鏡頭


發佈時間:2015/10/04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6秒就闖空門偷竊,新莊一家果汁店遭竊,由於小偷看準了附近美食攤商多,店裡會放零用金,半夜撬開後門大膽偷竊,過程只花6秒鐘,嫌犯不但懂得喬裝躲鏡頭,還只挑50元硬幣,幣值太小通通不想偷。

大半夜打烊的果汁店來了不速之客,男子穿著風衣,帽子蓋住頭,拿著手電筒東看看西找找想來找值錢物品,不到幾分鐘迅速離開得手9百塊,簡易型門鎖被撬壞闖空門光顧,厲害的是小偷竊鐵門只花6秒鐘,鐵門絲毫沒有破壞痕跡,讓老闆氣得趕緊報警。

遭竊果汁店老闆:「他用器具從這邊,在這邊伸進去撬開。」

專挑新莊美食一條街小吃攤位林立,趁著凌晨偷竊事前還先在門口勘查地形,四下無人才跑進防火巷,知道防人也要防範監視器,比對嫌犯特徵理著平頭身高約170公分,有蓄鬍撬門手法熟練,而且還知道戴帽子躲鏡頭,拿著手電筒明顯是有備而來。

遭竊果汁店老闆:「他有拿手電筒裡面到處找,我錢就放在冰箱上面,一些零用金,他是找50元跟10元的偷,5元跟1元他沒拿他不要。」

簡直就像職業小偷還只挑幣值大的硬幣,但店家那麼多怎麼偏偏偷這間,比較各家後門有的使用鑰匙式鐵門比較難撬開,但果汁店只用簡易門鎖讓嫌犯容易得手。

遭竊果汁店老闆:「有聽人家說那一晚發生好幾件都是同一個人,但他的目標哪一家我不知道。」

偷完再轉戰其他家下手,店家已經報案老闆不求遭竊金錢回得來,只盼嫌犯落網才能安心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闖空門#偷竊#果汁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6

0.0420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