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粉絲投票淘汰偶像 PopuLady殘酷淘汰賽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03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Popu Lady Facebook)

由5位美少女組成的女子團體PopuLady,目前陷入生存戰。所屬的唱片公司決定在下個月底淘汰掉一名成員,而決定權就握在粉絲手中,團員中誰獲得的票數最低就會被淘汰,而這些過程都會被拍攝成實境節目。昨天第1集在網路首播,當公司高層告知即將有團員被淘汰,5位團員當場哭成淚人兒,不過最氣的莫過於粉絲,他們揚言抵制投票,還在活動關網洗板,說自己的偶像要自己救。

唱片公司工作人員:「是不是還是繼續5個人這樣繼續走下去,還是說我們在團員上作一些(調整)。」

唱片公司此話一出,暗示著有人必須離開PopuLady這個團體,也讓坐在對面的5位女孩立刻傻眼。

藝人大元:「(淘汰)我覺得這團體就沒有意義,我可以選擇不要繼續加入這個團體沒關係。」

對著鏡頭哽咽說出內心想法,大元哭到臉頰漲紅,實在不敢面對這個事實。

藝人寶兒:「真的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。」

藝人宇珊:「因為我們5個很相愛,所以我們不希望彼此變成是一個競爭者。」

宇珊的淚水沒有停過,其他3位團員心情也很沉重,但最生氣的莫過於一路支持他們的粉絲,因此活動網站瞬間被留言灌爆,大家砲轟唱片公司的制度太怪異,還開設粉絲團,取名叫做自己的偶像自己救,呼籲大家不要投票,守護自己心愛的偶像。

PopuLady《戀愛元氣蛋》:「被動男孩太可惡,真心女孩不許哭。」

出道將近3年的PopuLady,面臨台灣唱片公司有史以來第一次的殘酷淘汰賽,不過目前票數差距都非常小。

藝人洪詩:「可以曾經是PopuLady一員很幸福,但是接下來這段時間還是會好好的一起努力。」

5位團員目前都要邊準備才藝,還得邊調適心情,怎麼做都讓粉絲邊看邊替偶像抱屈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PopuLady#團員#淘汰#投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7

0.0867

0.25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