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折扣下殺3折! 韓版「黑色星期五」拚觀光

記者 葉佳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02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南韓官方宣布,罹患MERS的最後一位病患已經康復出院,疫情接近尾聲,為了找回過去幾個月流失的觀光客,全國2600間商店從10月份開始,仿效歐美的黑色星期五活動,推出長達2週的跳樓大拍賣,折扣最低下殺3折,又剛好搭上大陸十一國慶假期,成功吸引大批陸客。

化妝品櫃檯擠到快沒地方站,人潮搶在這一天大買特買,因為這波折扣規模是史上最大,南韓版的黑色星期五正式開跑。

南韓民眾:「我跟朋友一起來,以很划算的價格買到想要的包包,覺得很開心。」

從百貨公司到網拍,總共2600家商店,折扣最低下殺到3折,而且時間從10月1日到14日,長達2個星期。南韓政府日前宣布罹患MERS的最後一名患者已經出院,疫情告一段落,是時候卯起來拚觀光。

百貨業者:「之前受到MERS影響,業績和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70%,但配合(大陸)國慶假期這個檔期,銷售數字可望能比去年多20%。」

黃金周折扣時間剛剛好搭上大陸十一國慶假期,機場派出吉祥物迎接大批陸客,好玩、好買的除了商場百貨,濟州島也是熱門景點。

南韓新聞報導:「(觀光公社)表示,最近造訪濟州島的遊客中,陸客就佔了80%到90%。」

時序進入秋天,首爾近郊的賞楓聖地雪嶽山,今年楓葉紅得比往年都要早,賞楓行程賣得特別好,成為行銷觀光最佳利器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南韓#觀光#商店#折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395

0.1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