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12強賽/想突破大聯盟限制 韓國隊在等秋信守?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01 2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韓國打者秋信守有機會打世界棒球12強賽?(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世界棒球12強賽將於11月初在台灣與日本開打,台灣9月30日已經公布28人正選名單,日本則以全本土應戰,反觀韓國隊則還在「喬」,盡力突破大聯盟40人名單限制,要強力徵召德州遊騎兵強打秋信守。

韓國媒體《聯合新聞通訊社》日前報導,秋信守對於能不能打世界12強賽還存在疑惑,因為他本人有意願,只是不確定大聯盟40人名單限制願不願意因他鬆綁。

這篇文章也說,日本職棒目前正極力與大聯盟交涉中,希望讓40人名單內、有意願參賽的選手能打世界12強賽,否則不排除抵制參加美國職棒主導的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。

秋信守告訴韓國媒體:「聯盟(美職)事務部、球團都沒有給我什麼回應,我有問過球團,但他們說不知道詳細狀況。」

秋信守所屬的德州遊騎兵在美國聯盟西區排首位,闖進季後賽機會濃厚,只是若打完世界大賽的時間已經11月5日,距離世界12強賽開幕日的11月8日只有3天差距,韓國隊真要徵召秋信守,也有一定程度風險。

現年33歲的秋信守是目前在大聯盟狀況最好的亞洲打者,本季打擊率2成76、敲出21發全壘打,上壘率高達3成74在大聯盟排第15,尤其到球季後段火力更旺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秋信守#大聯盟#美國職棒#韓國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533

0.1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