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富城搶金馬影帝 舒淇、宋芸樺爭影后

記者 沈瑾暘 楊慈茵 / 攝影 周育鋒 洪榮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01 2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今年金馬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,備受關注的影帝跟影后,在今年是中港台演員拚演技的局面,影帝部份新生代演員李鴻其,力抗第4次入圍的港星郭富城以及三位大陸演員;影后部份,舒淇以《刺客聶隱娘》第6次入圍,要跟張艾嘉、林嘉欣,還有大賣近4億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中女主角宋芸樺爭后,巧合的是10年前、第42屆金馬獎就是由郭富城和舒淇封帝后,10年之後的今天2人再次角逐金馬最佳男女主角,能不能一起再度榮登帝后寶座,讓人期待!

第51屆金馬影后陳湘琪:「最佳男主角獎是李鴻其《醉生夢死》。」

金馬獎入圍名單正式揭曉,影帝寶座競爭最激烈。

電影《踏血尋梅》:「你比很多人幸運,香港平均每小時就有一個人失蹤。」

第4度入圍影帝寶座的郭富城,扮演50歲頭髮花白警察要努力揭開案件謎底,要對上今年台北電影節的影帝、新生代演員李鴻其 。

電影《醉生夢死》:「我也很想認真去愛一個人啊。」

在電影《醉生夢死》中精湛演技,讓他問鼎金馬男主角其他包括大陸演員鄧超以及董子健,還有導演馮小剛同樣也來勢洶洶,讓劉德華成了遺珠!

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:「劉德華的《解救吾先生》差一票。」

影后部份一樣激烈,舒淇透過眼神收服評審的心,第6度入圍最佳女主角。

電影《華麗上班族》:「好,我就跟你打賭,看你能不能做到三個月。」

硬底子演員,也是導演的張艾嘉也出現在入圍名單裡,最讓人眼睛一亮的則是她。

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:「我們說沒事就是有事,沒關係就是有關係。」

第2次拍電影而宋芸樺在少女時代扮醜之外,內心戲十足讓她受評審青睞。

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:「宋芸樺要在影片當中,把一個所謂的女丑變成女神的過程,在這個層次上面掌握的非常突出。」

另外包括香港演員林嘉欣以及大陸演員趙濤也要一起角逐影后,今年金馬從影帝到影后,中港台演員拚演技,鹿死誰手讓粉絲們都很期待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獎#影后#影帝#演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386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