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noopy迷有福了!北部二店餐廳開張 10/1試營運

記者 馮珮汶 / 攝影 呂家慶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01 1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Snoopy的粉絲注意,第二家餐廳將對外試營運囉!今年4月份在開幕的高雄一店吸引國內外粉絲朝聖,熱度尚未退燒,第二間分店將在新竹開幕,10月1日起試營運,13日正式開幕,裝潢、餐點風格也與高雄店大不相同,肯定又會吸引一陣排隊風潮。
 
▲▼CHARLIE BROWN CAFE'台灣二店座落新竹大遠百內,以鮮明的美式運動風格裝潢為主,除了延續高雄的大型公仔,一旁還有立體足球佈景;拍照之餘別忘繞到店面後方,還有整面的花生家族在等你合照。(圖/記者呂家慶攝,以下亦同)
 
▲▼可愛的查理布朗公仔在櫃台迎接,上面還有家族成員的彩色裝飾燈;門口的大型公仔製作不易、成本高,也呼籲民眾歡迎拍照留念,但請勿動手以免損害展品。
 
Charlie Brown Cafe'第二間分店落腳新竹,佔地40坪、有62個座位。不同於高雄寬廣的2層樓、純白色簡潔店鋪,高雄店走的是四格花生漫畫的裝潢;新竹店則是以全新「美式運動風格」為主題,並更改為全時段供餐,10月1日起試營運不開放訂位,10月13日正式營運,前5天開放訂位,還沒營業就已經詢問度破表。
 
 
 
▲店內有4種不同的運動風格裝飾,來訪時不妨來看看是哪幾種。
 
▲▼特地從日本帶回的日職Snoopy聯名商品。
 
行銷總監鄭玉明說,相較南部女性粉絲多,北部出乎意料的有許多男性粉絲,加上位於新竹,希望搶攻科學園區顧客,因此將店內裝潢分成足球、跑步、棒球等4個不同的運動區塊,甚至店內放上許多與日本職棒合作的Snoopy限定商品,原汁原味從日本運回;店內也有著大大小小共10隻公仔,尤其店門口、牆面也都有特殊的主題背板。 
 
 
 
▲比高雄店多了許多特製的小公仔,店家也希望到訪旅客可以善待公仔們。
 
因為美方要求嚴謹、講究細節,像是字體就換了3次、角色衣著、姿勢甚至Snoopy鼻子上頭的一小個白點也不能馬虎,而坐鎮店門口的查理布朗公仔也因此改了3次膚色才定調,因為佈景相當花費功夫,也希望民眾可以發揮公德心,避免像是狗屋、公仔、杯子再度發生嚴重損毀或是遭破壞的情形,必要時也會拉上紅龍維護展品安全。 

 
▲▼新竹店新增了可愛的椅墊,周邊商品也是台灣獨有。
 
餐點方面,主要分為6大種類,分別為經典系列、郊遊餐、露營餐、義大利麵、下午茶、飲料、單點炸物等等,平均消費大約300元上下;而餐點設計也相當有趣,許多都是針對原版漫畫的故事搭配,像是老好人查理布朗餐、史奴比召喚餐等等。店內另外有「晚餐時光-Suppertime系列」,同樣根據漫畫主題,設計了美式漢堡餐、德式香腸全餐;若想要主題造型的甜點、咖啡這裡也都有提供,還有特色商品販賣,搶攻粉絲荷包。
 
▲▼餐點根據花生漫畫原本的故事改編,邊吃還可以邊回味,相當有趣。
 
查理布朗咖啡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Charlie Brown Cafe'#主題餐廳#Snoopy#史奴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1.7516

0.0806

1.8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