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沒熄火害3歲兒「犁田」 狠父當街打兒


發佈時間:2015/09/30 2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看到這樣的畫面,會不會很心疼。新北市一名父親,昨天下午騎機車載著老婆、小孩三貼出門。後來停靠路邊買飲料,自己疏忽沒將機車熄火,站在踏板上的3歲兒子,因為誤催油門,連人帶車衝了出去,但這位父親不是先查看兒子傷勢,而是當街狠狠甩了兒子2個耳光,讓店家看傻了眼。

畫面的一角,機車突然衝出,戴安全帽的騎士,緊緊把車拉住,但站在踏板的兒子,已經在地方滾了一圈。

這時男子一起身,不是先安撫受到驚嚇的兒子,而是狠狠的先往兒子安全帽打去,接著又甩了他一個耳光,這時只見兒子站在路旁哭了起來,讓路人看了好心疼。

目擊店家:「有大概摸了一下,那個催油門的手把,弟弟也有摔出去,然後爸爸當下很生氣,從他的頭和臉頰打下去,賞了2巴掌。」

男子好生氣,邊牽機車、邊罵兒子,早一步下車買飲料的老婆,看到兒子的哭喊聲,急忙連飲料都不買,跑來看兒子,到底發生什麼事?

目擊店家:「你為什麼不顧好他什麼的,就罵他老婆,然後後面也不等他老婆小孩,直接就把車騎走。」

原來是29日下午,這一家人,老公騎機車載著老婆和3歲兒子三貼出門,到了新北市中和的大勇街,後來老婆先下車買咖啡,老公跟兒子在路旁等他。

自己疏忽沒將機車熄火,站在踏板上的3歲兒子誤催油門,最後連人帶車衝了出去,幸好當時沒有其他車經過,小朋友也沒有大礙,但是火爆老公,不檢討自己沒把機車熄火,反而當街怒打兒子、又罵老婆,離譜行徑,已經讓附近店家覺得有夠誇張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車#犁田#打巴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407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