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邀您來台灣」 觀光片手法如拍電影!


發佈時間:2011/07/28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來台灣觀光人次首度創下歷史新高,今年觀光局趁勝追擊,鎖定全球背包客、銀髮族、年輕女性還有家庭等4大族群,推出新的觀光宣傳影片,手法很精緻,就像是電影一樣。

外國小女孩:「這個是平安百福,意味著safety(平安)跟lucky(幸運)。」

用帶點生澀的中文一字一句唸出來,阿豆仔姐弟跟台灣文化有了交集點。入境隨俗到漁港採買魚貨,體驗在地生命力;一只背包,勇闖高山,壯麗景色,這是一般觀光客很少能看到的「台灣」,看起來是電影,其實是觀光局的最新宣傳片。

觀光局影片台詞:「水煎包要稍等一下。」

導演羅申駿:「製片準備付錢(給夜市業者)時,老闆娘說為什麼要付錢?這是為了台灣,台灣的宣傳,為什麼要付錢?」

透過一年籌畫跟拍攝,參與演員的也全是素人,希望透過他們的眼跟耳,將體驗到的台灣之美,向全世界放送。觀光局影片台詞:「外面的客人是來這邊,我不要客人,我要朋友。」

最主要是去年來台觀光人次達到556.7萬,首度創下歷史新高,所以今年觀光局趁勝追擊,鎖定背包客、銀髮族、年輕女性以及家庭4大目標族群。

已跟全球駐外辦事處合作,內外出擊宣傳,至於拍片跟演員花費多少,觀光局堅持不透露,只寄望花費可以跟達到的宣傳效益形成正比。

◎觀光局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7

0.2120

0.36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