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法吸金案外案 「天金」傳內賊盜70KG黃金


發佈時間:2015/09/29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24

一個多星期前,調查局破獲以投資黃金為名非法吸金的「天金集團」,結果事件還有意外的後續發展,這個集團的一名楊姓台商日前向香港警方報案,說他所看管的一批重達70公斤的黃金,在喝醉酒後不翼而飛,而香港警方一查之下發現拿走黃金的,竟然也是同一個集團的其他三名男女。

香港警方接獲報案,趕到將軍澳這一處社區的時候,看到報案人楊姓男子的住處還擺滿了一堆洋酒,男子說就是這些酒,害他丟了屋子裡多達70公斤的黃金。

香港東網新聞旁白:「酒醒之後發現屋內成箱黃金不見,約合2300萬(港幣),三名室友也都失蹤。」

巧的是丟掉的70公斤黃金,屬於9月21日被調查局查獲的「天金集團」,男子跟香港警方說他們是跨國公司,就是因為大老闆在台灣卡到官司,才會由他跟另外一名女性財務總監,到香港的葵涌提領並保管這批黃金,結果大樓監視顯示,就在他喝到爛醉之際,當天凌晨一對男女同事跟那名財務總監,先後拖著行李箱離開。

香港東網新聞旁白:「(警方)正調查是有人,趁事主醉酒時分批掠走黃金,警方正追查三人下落和黃金去向。」

同一家公司,先在台灣爆發非法吸金10億的重大案件,接著在香港傳出自己人灌醉自己人、盜走黃金。調查局表示,「天金集團」以香港為據點,吸金的範圍遍及星馬等國家,目前無法證實這70公斤黃金是否跟台灣部分的案情有關,將會持續關注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金集團#黃金#調查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1952

0.3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