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50開紅盤!奪最佳綜藝節目、最佳主持人獎兩大獎


發佈時間:2015/09/28 0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TVBS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首次參加金鐘就一舉奪下最佳綜藝節目獎及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努力備受肯定,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表示:「製作這個節目真的非常辛苦,要面對各種選秀節目以及大陸綜藝節目的大規模製作,我們只想給台灣的流行音樂留下一塊淨土,重新注入生命力,讓我們在華語流行音樂圈裡保留台灣的競爭力,這是我們唯一的信念,謝謝評審,我們會繼續努力。」節目主持人黃子佼則在慶功宴上感恩地說:「我們都以小燕姐馬首是瞻,只要不丟她的臉就好了。」

與央視同名、各自製播的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從2014年8月開播至今,邀請過無數的實力派歌手登台演唱,與歌迷熱切互動,許多新人、新團體也能藉著《榜上榜》的高規格舞台盡情表現,讓音樂圈新血被更多人看見,節目同時秉持著「音樂無國界」的精神,讓日本、韓國、大陸等各國歌手來分享好音樂、好歌聲給觀眾,除此之外,節目也強調與觀眾的即時互動,只要拿起手機就能為偶像投票,每週六晚上更新的歌曲排行榜從ㄧ推出就引起粉絲強烈關注,在主持人與歌手的努力催票之下,票數屢屢衝破新高,意味著觀眾對節目的信任與支持,黃子佼也強調「無論在職或已離職的工作人員,都謝謝你們的努力!」讓犧牲週末的幕後工作人員直呼:「再苦也值得!」

在慶功宴上,主持人黃子佼與長官們、辛苦的製作團隊開心舉杯慶祝,第一次入圍就抱回兩項大獎,每個人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,而美聲男團Gentleman的四個大男孩也特別獻出「螢幕初吻」,讓黃子佼頂著滿臉的紅唇接受訪問,笑翻全場,被問到最受矚目的求婚橋段,黃子佼笑說:「還是會補給她一個專屬的、浪漫的求婚,但我也還在計畫中。」希望給演藝圈帶來多一點喜事,當晚慶功宴後,黃子佼輪番接受五家媒體專訪,直至凌晨三點才真正「收工」回家休息,現場的工作人員都忍不住說:「佼哥連慶功都在工作,真的太認真了!」

金鐘50開紅盤!奪最佳綜藝節目、最佳主持人獎兩大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#金鐘獎#黃子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5

0.1044

0.2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