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紅毯! 蕾絲禮服秀曲線楊丞琳第一美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羅世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7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金鐘50明星走紅毯,服裝造型也是討論焦點,楊丞琳法國蕾絲手工禮服襯出完美曲線被封為紅毯第一美,另外許瑋甯深藍禮服秀出美背,還有林依晨落落大方獲得評審青睞。至於男星部分,仔仔周渝民不打安全牌,灰西裝配黃色點綴帶點俏皮感,穩坐紅毯第一帥。


一襲法國蕾絲、手工刺繡禮服,楊丞琳宛如復古女伶,胸前開深V襯出完美曲線,舉手投足氣質優雅,堪稱紅毯第一美。奪下最佳女配角的許瑋甯深藍色深V開衩禮服,大秀美胸美腿還加碼放送美背,成功打造「夢露風」。

造型師陳孫華:「駕馭這樣的衣服的時候,通常一般女生會想到就是把頭髮往上攏,或者是再做其他的髮飾,但是她選擇了一個放下來也是波浪復古的氛圍,很難得的把這一套衣服駕馭的非常好。」

至於林依晨由雙帥護駕出場,黑色晚禮服 態度從容優雅展現影后大器。蔡淑臻名模身段穿上訂製服來襯托嫵媚身段、有擠進紅毯五美。另外男星部分,紅毯第一帥是他。仔仔周渝民不走黑白色系安全牌,選擇灰色西裝,其中黃格紋針織衫帶點俏皮,符合仔仔的個性、自然脫穎而出。

另外林俊逸金屬色系灰西裝配低胸襯衫、秀出結實胸肌,但是看在評審眼中卻覺得領口太低,還有小鬼這身秋冬打扮也讓評審搖頭。

造型師陳孫華:「如果他是在所謂時尚街拍或者是在一些時裝展的這些裡面,我當然覺得還滿好看的,我覺得他是穿錯衣服跑錯。」

明星們每逢三金走星光,不只要比氣勢更要比服裝,就看造型打扮能不能在紅毯戰場上爭到一席之地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紅毯#服裝造型#金鐘5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509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