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遇難前最後影像 歡樂夏令營染血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7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27 18:26

挪威大屠殺案,今天有一段最新的影片曝光,那就是慘死槍下的挪威青少年,遇害前一天留下的最後影像,當時參加夏令營的,都是挪威工黨年輕精英,這一次屠殺案後,很多人不幸喪命,沒想到這時候,美國保守派名嘴卻在傷口上撒鹽,居然把這場夏令營跟納粹青年團相比,美國輿論撻伐聲不斷。

一片碧草如茵,700多名青少年齊聚在烏托亞小島上,挪威屠殺案前一天所拍攝的影片,首度曝光,來自不同地區的挪威青年,圍在一起暢談著政治夢想。

挪威外長還到夏令營現場分享自己的政治經驗,但誰也沒想不到24小時之後,歡樂的夏令營,竟然會演變成瘋狂大屠殺。屠殺生還者:「我們那時聽到類似槍聲,從港口邊傳來的,我們還想說,老天!又是誰在用爆炸來惡作劇。」

只可惜一切都不是惡作劇,一群青年驚慌逃進一間附近的房間裡,忙著用床墊擋住窗戶以及出入口,一群人蹲在地上,臉上滿是驚恐,有的人為了躲過子彈,就算不會游泳還是往水裡躲。屠殺生還者:「當時槍聲越來越近,我當時腦中只有一個問題,我要怎麼死,是選擇被殺死還是溺死。」

就在大家傷痛之時,美國保守派名嘴竟然在傷口上撒鹽,把這個夏令營跟希特勒青年團拿來比較。美國政治名嘴貝克:「政治夏令營發生槍擊,聽起來有點像希特勒的青年團,或是類似的團體,我的意思是,誰會辦一個給孩子討論政治的夏令營。」

貝克的激進言論,引起美國輿論譁然,被狠批無知愚蠢,讓這起屠殺事件再添波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挪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35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