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PBL/陽耀勳破壞力強 洪一中:日式打法有黏性

記者 蕭保祥 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5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Lamigo外野手陽耀勳賽前強練守備。(圖/記者蕭保祥攝)

中華職棒Lamigo Monkeys桃猿9月補進棄投從打的陽耀勳之後,上壘效率驚人,總教練洪一中認為:「當台灣打者都想夯大支的時候,陽耀勳是日式打法,有黏性。」

陽耀勳自從9月2日在一軍出賽開始,17場比賽掃26支安打,打擊率高達4成33、上壘率478都是超高數據,而且很穩定,目前為止只有2日初亮相那場比賽沒有上壘紀錄,其餘16場比賽都攻上壘包。

Lamigo在25日到新莊作客中信兄弟象賽前,洪一中認為,陽耀勳的打法標準就是日本與台灣打者的差距,「你們都沒發現他(陽耀勳)握棒、球數不同的打法都不一樣嗎?這是為什麼他的上壘率這麼高,因為重點放在擊球準確度。」

洪一中也說,陽耀勳有很多安打都是內野安打,這跟活躍於大聯盟的日本打者鈴木一朗很像,就是擊球、用腳程跑出安打,他認為這是陽耀勳的打擊特色。

但陽耀勳的外野守備則還在初級階段,16場出賽已經發生5次守備失誤,守備率低到只有8成15;如果只算中外野的防守,陽耀勳守備率甚至不到8成,這也是他賽前苦練外野守備的原因。

洪一中對此表示:「我們當然希望選手有攻有守,在詹智堯打擊低潮時,陽耀勳是我們目前最好的選擇。」

【未經同意,不得轉載】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陽耀勳#鈴木一朗#洪一中#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569

0.1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