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子佼記取紅毯撞衫經驗 紅內褲當戰袍盼好運


發佈時間:2015/09/25 0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TVBS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開播甫一年,主持人、節目以及美術設計均獲得金鐘入圍肯定,主持人黃子佼說,「可以連續三年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已經覺得非常幸福,最希望節目能夠獲獎。」而今年綜藝節目獎入圍的三個節目都是音樂性節目,入圍名單公布,即引發各界討論,還有媒體報導,綜藝節目獎是從缺率最高的獎項,對此黃子佼說:「只希望信封揭曉時,獎項不要是從缺就好了!」為了力挺《榜上榜》,節目一手推生的男團Gentleman、金鐘50開場歌手朱俐靜,將陪同黃子佼和節目團隊一起走上星光紅毯。

為了今年金鐘50星光紅毯,黃子佼治裝絲毫不馬虎,今年還請來台灣設計師為他手工打造金鐘主題的蝴蝶結,黃子佼說:「連續三年金鐘服裝都是找台灣品牌,因為SIZE也比較適合我啦!」黃子佼笑說:「前年跟龍劭華大哥撞衫意外上了版面,這次去找衣服時,連店員都特別幫我留意。」除了精心挑選戰袍外,黃子佼說:「大家都一直說要穿紅內褲,所以今年就準備了,第一次嘗試,希望能帶來好運。」

去年因為趕不及錯失走紅毯的機會,今年黃子佼準備與朱俐靜、Gentleman一起走星光紅毯,對於要跟平均身高179公分的Gentleman同走紅毯,被問是否會準備「恨天高」因應,黃子佼自信滿滿地說:「我本來就不高,管他的,歌手跨界力挺,相信我們一定會很有氣勢,其他的我才不在意。」今年同時也是金鐘50開場表演嘉賓的朱俐靜,對於舞台上表演絲毫不緊張怯場,朱俐靜說:「很榮幸可以跟佼哥一起走紅毯,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,比唱開場還緊張。」今年因為入圍金曲最佳演唱組合才走過紅毯的Gentlemam也興奮地說:「沒想過有機會能走金鐘紅毯,最期待佼哥得獎,我們四個一定會衝上台給他深深一吻。」

TVBS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是台灣少見的大型音樂節目,提供了華語流行歌手一個表演的舞台,由節目一手催生的實力美聲男團Gentleman在今年還獲得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入圍的肯定,對此Gentleman說:「特別感謝TVBS和佼哥對音樂和節目的堅持,讓台灣音樂有平台被世界看見,也讓我們能有機會不斷突破自我。」朱俐靜也說:「非常感謝《榜上榜》替我留下許多珍貴、重要的時刻及記錄。祝福用心做節目的《榜上榜》及佼哥都可以順利奪金。」

黃子佼表示台灣本來就是華語流行音樂重鎮,音樂性節目本來就有其存在必要,這是一種共存共榮,不管是誰得獎,都是值得被肯定的,黃子佼玩笑說:「如果真的得獎揭曉真的不幸是從缺,那就讓入圍者通通都上去致詞好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#黃子佼#金鐘獎#紅內褲#紅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6

0.0876

0.2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