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女控:外帶爭鮮壽司 咬出「3顆假牙」


發佈時間:2015/09/23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爭鮮香港官網)

台灣連鎖壽司餐廳「爭鮮」進軍香港6年,現在遭控有食品衛生問題!香港一名消費者陳小姐,禮拜一晚上外帶爭鮮壽司回家後,聲稱母親吃到第3顆壽司時,在裡頭咬到3顆相連的假牙,實在覺得噁心,立刻向店家反映;對此,香港爭鮮表示員工都有戴口罩,不可能會掉假牙,雙方各說各話,目前由香港食環署,將假牙帶回化驗。


投訴人陳小姐:「真的很沒信心,因為不要說壽司,我相信沒有人吃其他東西會吃到假牙。」

買壽司竟然「加料」,附送3顆假牙包在壽司裡,香港這名陳小姐禮拜一晚上,在慈雲山廣場的爭鮮外帶一盒生魚片和一盒鮭魚壽司,總共花費75元港幣。

投訴人陳小姐:「在吃的時候,媽媽突然大叫,我就立刻從房間走出來,之後看到她吐出3顆假牙,因為假牙是在口中,我怎麼知道那個人吃過什麼,很髒!」

因為媽媽沒戴假牙,直覺問題就出在店家身上,實在覺得噁心、不衛生,她立刻打電話向爭鮮反映。

香港媒體:「(爭鮮)指出同事製作壽司時都有帶口罩,而且是用壓飯機,壽司裡不可能有假牙。」

香港爭鮮覺得事態嚴重,希望能拿回假牙回去化驗,遭到陳小姐拒絕,交由香港食環署調查釐清,初步到這家分店檢查,衛生安全沒有問題。

在台灣以迴轉壽司均一價30元,成功搶下市場版圖的爭鮮,2009年進軍香港,當時喊出每粒壽司均一價3元港幣,大約台幣12元,炒熱知名度。根據官網數字,累積去年在香港已經有65家直營,比較菜單,販售的種類差不多,價格定位也一樣,這回爆出衛生問題,假牙從何而來,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爭鮮#食品#衛生#壽司#假牙#口罩#香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53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