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排隊洗車?疑聯結車撞消防栓 水柱噴兩米

記者 劉啟茹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2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真的好誇張!桃園龍潭中正路今天早上7點半,路旁的消防栓疑似因為一台連結車道車的時候不慎撞到,消防栓螺絲鬆動,最後承受不了水壓直接彈開,導致大量的水噴出,因為正值上班時間,每輛車就好像在排隊洗車一樣,甚至還有機車騎士直接衝過,全身溼透透。

是下大雨嗎?但雨下的方向好怪怎麼都從左邊來,鏡頭拉遠一點,原來是路邊的消防栓被撞斷了,水柱不斷噴出將近兩公尺高,經過的車子就像在排隊洗車一樣。

機車騎士經過根本來不及閃,硬著頭皮衝過馬上上演一場濕身秀,全身溼透透都在滴水,安全帽、衣服無一倖免。

機車騎士:「是很誇張,怎麼辦,可是我還是要馬上回去啊,這條路才是可以回去的啊。」

這驚人畫面就發生在,桃園龍潭中正路三段早上點,水柱還噴到電線桿上,自來水工程人員獲報趕到現場,如果發生漏電意外後果不堪設想,工程人員只能先用人力將消防栓硬是壓著,想要擋住水柱,但是根本壓不住直接彈開,自己也是一身濕。

工程人員:「應該是被人家開車撞斷的,這個螺絲斷掉了,它螺絲斷掉了歪掉了,對對對所以導致這樣噴水。」

監視器畫面拍到連結車在倒退時疑似不小心撞斷消防栓,導致螺絲鬆動最後消防栓承受不了水壓直接爆開,道路瞬間一片白茫茫全是水,當時正值上班時間,機車、汽車來來往往,成了馬路洗車場的特殊景象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園#消防栓#水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6

0.0513

0.15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