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柏霖新片 韓天團CNBlue唱中文主題曲


發佈時間:2015/09/22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片翻攝至陳柏霖Instagram)

「大仁哥」陳柏霖進軍韓國,主演中韓合作電影《壞蛋必須死》,跟同經紀公司師姐孫藝珍合作,片商昨天(21日)在北京舉行電影主題曲發布會,找來南韓搖滾團體CNBlue演唱,有趣的是,陳柏霖在這部電影中,台詞有6成要講韓文,但從之前到這次的記者會,他惜字如金,就是不開口多說幾句韓文,反觀第一次幫華語片獻聲的CNBlue,主題曲唱的則是中文。

電影《壞蛋必須死》主題曲 CNBlue:「就這樣遇見你。」

陳柏霖進軍韓國跟孫藝珍主演的電影,找來韓國天團CNBlue演唱主題曲,仔細聽他們唱的還是中文歌。

電影《壞蛋必須死》主題曲 CNBlue:「笑顏神秘漂亮。」

電影《壞蛋必須死》:「你好。」

CNBlue第一次幫華語片獻唱主題曲唱了中文歌,咬字還算標準,倒是在電影中有6成韓文台詞的陳柏霖。

藝人陳柏霖:「其實壓力蠻大的。」

片花只有講一句,幾次公開露面的場合要他開口講韓文,也用同一句簡單問好,就是不肯多說幾句。

藝人陳柏霖:「不管是現在這部戲,或者是現在正在拍的戲,很多都是以前所沒有嘗試過的事情。」

CNBlue也專程飛北京,在記者會上演唱唱電影主題曲,但Live版卻又唱韓文,原來電影是中韓合資大陸跟韓國都會上映因此才有兩種版本,電影即將上映,但目前片商釋出的預告大多是陳柏霖講中文的片段,劇組表示,因為大陸會先上映所以先以中文版本以免觀眾聽不懂,因此想聽大仁哥開口說長串的韓文,粉絲恐怕得等電影上映了。

>>CNBlue演唱中文主題曲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柏霖#壞蛋必須死#CNBlu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7

0.0653

0.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