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兒子退火消痘 婦人闖管制區偷摘椰子


發佈時間:2015/09/19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雄市一名近60歲的婦人,為了幫就讀研究所的兒子降火氣,竟然跑到楠梓援中港溼地爬樹偷摘椰子,結果摔了下來大腿骨折無法動彈,由於她擅闖軍事管制區,自行脫困失敗,直到晚上11點多才向消防隊求救,如今椰子沒摘到,自己住院還可能違反要塞堡壘法被送辦。

摘椰子達人手腳並用兩三下就爬到椰子樹上,高雄一位近60歲的媽媽,這名一百多公斤的婦人大腿骨折躺在擔架上,得出動4名大漢才能搬動。原來她17日下午跑到楠梓區的援中港溼地,爬樹偷摘椰子卻不慎跌落地面,椰子還沒摘到先受了傷。

高市消防局右昌分隊隊員戴忱晟:「要摘椰子給她兒子喝,結果摘的時候可能從椰子樹上摔下來,然後摔斷腿這樣然後那時有昏迷,她的兒子就讀研究所壓力太大最近臉上狂冒痘痘為了幫忙退火。」

婦人骨折住院,她的兒子上學,目前只有80幾歲的先生在家,由於老來得子,鄰居都知道他們對兒子愛護有加。

摘椰子婦人鄰居:「媽媽都很會保護這小孩。」

摘椰子要給兒子降火去痘卻摔傷,婦人原本想自行就醫但無法脫困,打電話找兒子幫忙也失敗,最後拖到晚上11點多才打119求援,因為白天從回現場,原來是軍事管制區,婦人私自穿越鐵絲網到濕地內偷摘椰子,但其實濕地內有不少水坑,之前還曾發生有人偷抓魚溺斃的意外,雖然婦人幸運撿回一命,卻可能違反要塞堡壘法遭到送辦,想讓兒子喝椰子水,其實不用這麼麻煩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市#椰子#骨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540

0.1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