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虎媽的堅持! 林熙蕾女兒4歲沒看過電視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蔣睦宇 何佳陽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18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57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藝人林熙蕾2011年嫁做人妻,目前育有2個女兒,一個4歲一個1歲7個月。人稱虎媽的她,對女兒教育方式貫徹鐵的紀律,除了吃飯、睡覺、刷牙時間超級固定,2個女兒出生到現在竟然還沒看過電視。


邀請歌王好友蕭敬騰來幫女兒過生日,林熙蕾對女兒疼愛有加,不過教育方式可是很嚴厲。

藝人林熙蕾:「當父母親真的是不容易的事情,那其實照顧她們滿辛苦的,每天換尿布,半夜要起來,但是看到她們平常的樣子,就覺得是值得的。」

但是2個女兒出生到現在竟然還沒看過電視,還在微博上說,現在的人太依賴電子產品了,我會讓他們繼續每天看書的好習慣,上學後要好好的練習寫字,還要求寶貝女兒們從長第一顆牙就開始刷牙,三餐後都要刷牙,養成好習慣,這樣的嚴格教育,聽到的家長都說好難啊。

民眾:「為小孩好的話,應該會盡量做到,跟家人、朋友在一起,沒有辦法說完全制止,盡量減少,沒辦法完全避免,現在就是非必要的情況下,是不會讓他去看(3C產品)。」

三總兒童精神科醫師葉啟斌:「對小朋友教養的時候,其實在控管這部分,有時候也可以做一些放手,就是也許這個放手,是在旁邊去看看說,讓小朋友去探索環境跟環境上的交流。」

兒童精神醫師則認為,管控會比限制好,雖然林熙蕾的虎媽教育看在不少人眼裡太過嚴苛,但出發點是希望女兒不要太早接觸電子產品,而是用互動的方式讓彼此相處,或許這對時下的雙薪家庭來說真的很困難,不過試著以管控取代放縱或限制,多陪伴,肯定對小朋友是最好的方式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熙蕾#教育#虎媽#嚴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552

0.1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