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波卡大戶在市府! 市政顧問張益贍拿60套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17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9:20

根據悠遊卡公司昨天公佈的索卡名單,原來大戶就在北市府!市政顧問張益贍光他一人在第一時間就拿了60套,不過在9/15他退回了50套,留下10套說要當人情送禮用,今天張益贍被問到此事,什麼都不願意談!而悠遊卡公司今天再公佈的第2版名單上,原本都沒掛名的廠商名單,多了大甲鎮瀾宮!

才結束和柯文哲的晨會,市政顧問張益贍又匆匆忙忙走到副市長鄧家基辦公室,針對波卡後續繼續開會,因爲拿波卡他也有份。

北市府市政顧問張益贍vs.記者:「你拿了10套,這部分有要做什麼回應嗎?不好意思。」

嘴裡murmur不清楚不知道,但他手裡原本可是有60套波多野卡,儘管最後張益贍在9月15日,議員要求悠遊卡公司公布索卡名單前一刻緊急退回50套,但仍有10套被張益贍以人情需要為由留下送出。而另一位被點名索卡大戶的則是民進黨議員吳思瑤,悠遊卡公司第一次公布的名單上說他拿了20套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思瑤:「完全是一份不實的烏龍名單,事實上我們在8月28日,知道悠遊卡公司不會再銷毀所有波卡,而且會回收上架上市,所以我們就在8月28日就撤銷了我們預留要保全證據的索資。」

大聲喊冤這卡連進辦公室都沒有,哪來20套,而悠遊卡第2次的名單也緊急修正,吳思瑤3個字不見了,至於以公關之名拿來送其他廠商的。

現在廠商們不是退的退,就是繼續以個資法為由拒絕公開,只有大甲鎮瀾宮大方承認,波多野卡誰拿誰沒拿,依舊一筆爛帳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悠遊卡#索卡名單#張益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392

0.1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