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院「縣長館」風光不再 10立委未連任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7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8屆立法委員,2月1日就要報到,立委辦公室也要大搬風,過去出過7位縣市首長的青島一館,加上連任機率高,一直都很搶手,沒想到這次改選,一共有10位立委中箭落馬,其中還包括已經連3屆的林益世、林炳坤、侯彩鳳等人在內,也讓原本的連任寶地,一時之間反而變成連任終結地。

位在青島東路上,還有天橋直接通往立法院,青島一館立委辦公室,不但方便,過去還一口氣出了包括台北縣長周錫瑋、嘉義縣長張花冠、新竹縣長邱鏡淳等7位縣市首長,因此被稱為縣長館,加上連任率又高,每次改選後,一有空位,馬上就被訂光光。

黃偉哲助理吳若嬋:「聽說這間以前是徐慶元,還有邱鏡淳辦公室,這2位其實在擔任縣長的時候,表現也不錯,那另外就是他們選舉的時候,票數也都非常的高。」

不但挑位置,擺設也是各出奇招,風車、紙幣樣樣來,要招好運氣,只是沒想到原本的連任寶地,這次改選竟然有包括連3屆的林義士、侯彩鳳,和不分區的廖婉汝、鄭金玲等,10位立委中箭落馬,反而成了連任終結地。

同樣狀況也出現在公認風水好的中興5樓,全部7位立委,只剩下高志鵬和費鴻泰留了下來。高志鵬助理李雅欣:「風水老師就建議說,這個門不要關,那對委員的官運(比較好),風水老師講話有比較誇張一點,他說殺人放火都不用怕啦!」

好位置還不夠,還請風水師加持,就怕好運跑掉,另外見不到陽光的地下室,也讓不少委員避之唯恐不及。立委蔡煌瑯:「我長期在地下室啊,我看起來那麼差嗎?話題啦,無稽之談。」

風水方位靈不靈,有人信、有人不信,畢竟能不能連任還是得看表現,否則運勢再好,也拿不到選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立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0552

0.15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