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炫富沒有極限! 中東富商花25億做慶生蛋糕


發佈時間:2015/09/14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阿拉伯一名富商為了替女兒慶生,請了知名服務設計師打造了一條伸展台蛋糕,在上面放了4千顆真的鑽石,讓整塊蛋糕價值將近25億台幣,也成為全世界最貴的蛋糕。

蛋糕設計師:「你現在看到的,就是全世界最貴的蛋糕。」

全世界最貴的蛋糕到底有多貴,答案是4850萬英鎊、將近25億台幣!這個伸展台造型的蛋糕,底下觀眾打扮各有風格,有的人手上拿著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等,做工精細一點都不馬虎,但最令人注目的還是閃閃發光的鑽石。

蛋糕設計師:「這是由上千個鑽石組成,有些鑽石都是很罕見的。」

而且不論是衣服上、還是裝飾品,甚至是舞台邊都能看見閃亮亮的鑽石,蛋糕上總共有4千顆,包括一顆5.2克拉的粉鑽,6.4克拉的黃鑽以及15顆5克拉的白鑽、紫水晶與綠寶石,此外還用了120公斤的翻糖和60公斤的巧克力。

蛋糕設計師:「我想客人會喜歡的,因為他們就是想要十分獨特的蛋糕。」

這個上億鑽石蛋糕,是為了替阿拉伯一名富商的女兒慶生而設計的,極其奢華的程度讓人為之傻眼,設計師花了1100小時,終於完成了這獨一無二的鑽石蛋高,手工細膩度之高,也實在有點捨不得吃掉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拉伯#富商#慶生#鑽石蛋糕#伸展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2

0.1067

0.2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