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廣東便衣警遭襲 當街被五花大綁


發佈時間:2011/07/25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25 12:00

大陸廣東省順德陳村鎮,日前發生一起民眾襲警案,3名便衣警察,被人用鐵絲綑綁在一輛翻倒汽車的底盤上,身上還被澆上汽油,而在有人想點火的千鈞一髮之際,警方和消防隊趕緊出手把人救了下來,才沒釀成意外。

大白天的,在順德陳村鎮街上,有3名人民保母,竟然被鐵絲綑綁在一部翻倒汽車的底盤上,身邊都是裝著汽油的瓶子,3位便衣警察身上也被澆了汽油,還有人上前去打他們。

根據瞭解,由於這3名便衣警察,介入了紺現村村民和魚池租戶產權的糾紛,才被憤怒的村民綁住,還阻止警方救人,在有人點火後,一旁待命的消防隊,和警察趕緊出動。

這件襲警案件發生的原因,主要是村民擅自挖開了租戶的魚池,把一些高價值的魚全都放水流,因此報警抓人。順德公安指揮中心副主任劉峰:「根據這個事主的報案,他損失這個魚塘,因為他種(養殖)的一些魚,是價值比較高的,有我們俗稱的筍殼魚,還有那個白鯧魚等等之類的魚,價值大約100萬元左右。」

沒想到3名便衣敵不過村民,反而束手就擒,而村民反控這3名便衣沒有出示身分,他們以為是假的警察,才把他們綑綁在車底盤上,被曬到昏頭。順德公安指揮中心副主任劉峰:「我們的辦案民警,向他們表示了我們民警的身分,我們的民警是依法執行公務。」

3位便衣警察沒有受傷,而在警方救人的過程中,有部分村民受傷,也有施暴的村民被逮捕,整個案件,警方正深入調查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505

0.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