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「夢之隊」名不虛傳 包攬跳水10金

記者 黃薰逸 / 攝影 李皇龍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5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25 17:39

上海游泳世錦賽,昨天(7/24)剛結束了跳水項目,號稱「夢之隊」的中國大陸跳水隊,拿下了10面金牌,包辦了所有跳水項目冠軍,也刷新了大陸跳水隊在游泳世錦賽29年來的最佳紀錄。

在10公尺跳台上,大陸選手邱波站穩腳步一躍而下。大陸新聞片段:「預賽第一名的邱波,成為中國隊,衝擊這枚金牌的希望。」

大陸跳水選手邱波最後得分585.45分,在決賽飆出16個10分,獲得本屆游泳世錦賽男子10公尺跳水冠軍,打破2005年以來,大陸跳水隊沒能拿下男子10公尺跳水金牌的魔咒。大陸新聞片段:「吳敏霞則憑藉這一輪表現,越居到第一位。」

擁有大陸「跳水新一姐」之稱的上海姑娘吳敏霞,同樣也以優異的成績,拿下女子3公尺跳水冠軍。而這是吳敏霞在本屆世錦賽的第二面金牌,這支由吳敏霞領軍的「跳水夢之隊」,果然名不虛傳,橫掃所有跳水項目的冠軍,一共奪得10面金牌,不但是大陸參加世錦賽29個年頭以來成績最亮眼的一次,也創下國際跳水隊的紀錄。

大陸跳水隊領隊:「今年世錦賽,也是為了明年(奧運)練兵,我希望他們可以得到多一點收穫和體驗。」

中國大陸跳水隊,要帶著亮麗的成績單,準備要前進倫敦奧運,要創下更多更多的第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跳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664

0.1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