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環球小姐決賽背翅膀 貓熊、扇子通通來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余信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12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片來源:環球小姐中國區大賽微博)

大陸環球小姐總決賽,14位佳麗通通背上充滿濃濃中國風的翅膀走秀,像是貓熊、扇子還有龍,還找來歌手現場演唱,但這橋段似乎和維多利亞內衣秀很雷同,但令人看傻眼的是,所有佳麗在彩排時素顏走秀,不只臉上泛油光,還有人直接戴眼鏡上場,最真實的美,照片曝光,也讓不少觀眾看傻眼。

背著龍造型翅膀走上伸展台,就連貓熊也登場。「2015大陸環球小姐決賽」各式各樣濃濃中國風的象徵,全都拿來做成翅膀,在2015年大陸環球小姐總決賽,每位佳麗各出奇招,但這裝上翅膀走秀,似乎和維多利亞的秘密很相像。

選美比賽套用時尚秀橋段,觀眾看法兩極但素顏彩排,讓不少人都看傻眼。大陸媒體:「14位候選佳麗紛紛素顏亮相,現場多位油光滿面、戴眼鏡的佳麗非常搶鏡。」

完全沒化妝臉上還泛油光,帶著眼鏡每位佳麗現出原形,雖然是最自然沒裝飾的美,但也未免太真實而到關鍵時刻,身穿飄逸藍色洋裝的薛雲芳,竟然在回頭時跌倒。

2015大陸環球小姐決賽:「讓我們掌聲鼓勵14號選手。」

2015大陸環球小姐決賽薛雲芳:「我當時心裡想的就是,我一定要把我繼續完成這段路,就好像人生一樣,不是都一帆風順的,也許你會遇到一些瓶頸一些意外,但其實只要堅持下去,我想說不定呢,你就能把夢想變成現實,對嗎?」

或許就是有自信的笑容不怕跌倒,突破層層關卡,讓跌倒佳麗奪下后冠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環球小姐#大陸#跌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0486

0.17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