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難民揹子逃 女攝影師伸腳絆倒、踹童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09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16

(▲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 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歐洲爆發二戰後最大難民潮,成千上萬的難民急著離開家鄉,往歐洲國土移動,而近日有影片拍到,一群難民逃出匈牙利難民營,試圖躲過警方追捕,場面衝撞混亂,就在此時,卻出現一名當地電視台的女攝影師,在難民奔跑中不停「出腳」,不僅絆倒了一位身上背著小孩的父親,還二度狠踹兒童及其他難民!

一群難民們,大包小包帶著家當,不顧警方在前阻擋,一股腦地往前衝,因為他們剛剛才從難民營中逃出來,一群記者站在前方,手拿著攝影機拍下衝突畫面,此時…一位身穿藍衣的女攝影師,看到一名父親胸前背著孩子,往她的方向衝來,立刻伸出一隻腳,爸爸反應不及,往前飛撲重摔在地,可憐的孩子還來不及被保護,直接被壓在爸爸下面。

(▲圖/取自影片)

摔倒後,這名父親氣憤地爬起來,惡狠狠地瞪著女攝影師,而這名攝影師竟馬上拿起攝影機,拍下父親的反應。影片PO出後,引來大批網友批評,說這名女攝影師沒有人性,不料隨後另一部影片也曝光,同樣是這名攝影師,在拍攝難民狂奔的畫面時,因為被後方的難民衝撞,竟然轉身二度出腳,踹一名急著跑出來的女童,以及另一位較大的男孩。

(▲圖/取自影片)

兩段影片皆引起民眾憤慨,痛罵女攝影師不僅不專業,還不可原諒!甚至有人說她是「由內而外的可怕」。據了解,這名女攝影師名叫佩特拉(Petra Laszlo)是在當地的「N1TV」電視台效力,事件爆發後,稍早電視台在官方網站發布聲明,表示這名攝影師做了不當行為,已經將她開除;但這個裁決仍不能平息民眾憤怒,紛紛說她還涉及傷害罪與毆打!而她為何會做出如此失控的行為,官方沒有說明,只是在國際間向難民伸出援手時,攝影師竟然做出這種舉動,讓民眾難掩憤怒。

(▲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 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 

(▼太扯了吧!!)

 

 

▼相關新聞帶你去看!

>>>>【申請庇護爆衝突 TVBS直擊柏林難民營

>>>>【3歲男童肉身喚醒歐盟 難民困境浮上檯面

>>>>【想給孩子更好生活…小難民伏屍沙灘 父愧痛哭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難民潮#攝影師#絆倒#踹人#惡劣#開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1

0.0422

0.1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