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沉寂近一年 柴智屏推驚悚奇幻片搏翻身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07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柴智屏 Facebook)

製作人柴智屏去年因為一手捧紅的柯震東吸毒,加上自己無端捲入大陸央視貪污案,以及九把刀的劈腿風波,原本手上開拍的電影被迫停擺。沉寂一年後,她跟男友崔震東還有九把刀、這三個因為成功打造《那些年》被譽為鐵三角的組合,將再攜手把「九把刀」的驚悚奇幻小說《樓下的房客》搬上大銀幕,整部電影將砸1.5億元,行銷的手法很特別,電影還沒開拍就花2000萬元,拍前導預告在戲院播映,被認為是柴智屏的東山再起之作。


將從文字化成影像曝光的前導預告,牆上壁紙浮出立體花朵、地面滲出白色乳液,都顛覆大家對恐怖片的想像。導演崔震東:「這本書我一翻開呢,居然沒有辦法停下來,結果就整個晚上一直沒有睡覺。」

擔任導演的是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的出品人崔震東,這是他的導演處女座,負責監製的是女友柴智屏,說這是柴智屏東山再起之作一點也不為過。《排球甜心》媒體茶會:「4位靠緊一點喔。」

去年7月,柴智屏籌拍的電影《排球甜心》,男女主角分別是柯震東、王大陸和劉奕兒,電影拍到一半而柯震東爆發吸毒事件,整個停擺不拍了。藝人柯震東(2014.8.30):「知道自己做錯了,非常嚴重的錯誤。」

陪著柯震東出席道歉記者會,柴智屏接著在九月疑似涉入央視貪汙案,遭大陸限制出境,10月輪到九把刀爆發劈腿事件。

團隊全都陷入麻煩而沉寂近一年,柴智屏以監製身分推出新作品《樓下的房客》。九把刀擔任編劇、崔震東執導演筒,明年暑假才要上映,電影都還沒正式開拍卻提前現在推出前導預告,還在電影院播映是國片頭一遭。

監製柴智屏:「不管是燈光、攝影、美術,就是當作好像一個試拍試驗的方式來操作,因此就花了2000萬元左右。」

而前導預告裡出現的演員最後並沒有要參與電影演出,柴智屏賣關子說9月中才會公布男女主角,過去成功操作《流星花園》以及《那些年》的女強人,這回要出什麼招來翻身,格外讓人好奇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柴智屏#柯震東#樓下的房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935

0.1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