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少時》票房破3億 王大陸將兌現「裸泳」承諾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07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票房突破三億,是目前華語影史票房的第9名,也代表男主角王大陸該實現裸泳這個承諾!王大陸在臉書po文說「說到做到」,粉絲也鼓譟等著看裸泳。其實過去男星以「裸泳」來催票已是老哏,但這個老哏似乎常奏效,過去包括范逸臣、阮經天都曾裸泳慶功。


電影《我的少女時》:「徐太宇,三年級最後一班的最後一號,惡名遠播到整個高中聯合拒收。」

飾演校園小混混,王大陸演活了徐太宇這個角色,好口碑加持,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破房破三億,粉絲等這個承諾等好久。

主持人VS.演員王大陸:「之前大家說王大陸是不是破三億要裸泳,那你破億要幹嘛?破億就、就謝謝大家。」

破3億裸泳果然該兌現了,王大陸臉書po文說我等徐太宇等了23年,還有一個承諾晚點再告訴妳們,對於先前的承諾表示說到做到,這個承諾指的就是裸泳。

過去王大陸鏡頭前最大尺度,就是去年在電影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裡,當時不只裸上半身還有背部全裸的鏡頭,裸泳對他來說應該是小CASE,但這招老哏拿來催票或收視率似乎老是奏效。

2008年電影《海角七號》中男主角范逸臣,曾說電影破億就在墾丁裸泳,後來票房9600萬,他就衝入大海實現諾言。

更早一點還有阮經天的偶像劇,說收視率破10就脫光,最後小天信守承諾全裸入海,這回輪到王大陸拿來催票成功,會用什麼方式進行讓人好奇。

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:「因為他,我才是現在的我。」

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上映24天、票房破3億,目前擠進台灣華語片影史前10名,如果以青春純愛電影就只僅次於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,有沒有可能追過那些年還是未知數,但對粉絲來說,看王大陸裸泳恐怕是她們現在最期待的事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大陸#我的少女時代#裸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699

0.16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