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瓊斯盃/最後一夜 林志傑:離開國家隊的決定不變

記者 陳筱琳 / 攝影 呂家慶 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06 2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「野獸」林志傑(左)最後一次代表中華隊亮相瓊斯盃,6日最後一場比賽結束後受訪時為現場球迷為中華隊加油的氣氛感動,有點哽咽。(圖/記者呂家慶攝)

「野獸」林志傑最後一次披上國手戰袍出征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,大會所有賽程6日落幕,林志傑和中華藍隊隊友們同心協力,再次克服雙位數落後,80:73擊退韓國隊,林志傑哽咽感謝球迷支持,對於之前說過的最後一次以國手身分參與瓊斯盃,他回應:「決定不會改變。」

林志傑在場邊受訪時哽咽道:「謝謝大家不管我打得好不好都來加油,我很感動!」隨後他解釋,自己在比賽一結束時並沒哭,只是當時很感動,「看到這麼多球迷到現場為我們打氣,為這樣的氣氛動容,因此鼻酸了一下。」


▲「野獸」林志傑透露,今年最後一次打國家隊的決定不會改變。本屆瓊斯盃他榮膺大會最佳五人。(圖/記者呂家慶攝)

對於今年打完瓊斯盃、長沙亞錦賽後退出中華隊,「野獸」表示這決定不會改變,他補充:「原因有兩點,第一是我年紀增長了,要兼顧職業隊和國家隊,打起來有點累,雖然會有調整,但體能負擔仍大,才萌生卸下國家隊戰袍的決定。」

中韓戰賽後,大會立刻進行閉幕典禮,由本屆前三名伊朗、菲律賓及中華藍隊出席,大會也公布本屆瓊斯盃最佳五人,分別是林志傑、菲律賓威廉(Jayson William)、伊朗卡姆拉尼(Madhi Kamrani)和哈達迪(Hamed Hadadi)及韓國文泰英,哈達迪也榮膺大會最有價值球員(MVP)。

中華藍總教練周俊三指出,參加瓊斯盃就是要以賽代訓,能夠拿下第三,也算達到當初設定的目標,將帶著這9天學到的經驗及可以改善的重點,為亞錦賽好好努力。

中華藍10日出發前往菲律賓參加MVP盃籃球邀請賽,參賽隊伍共4隊,除了中華藍,還有地主菲律賓國家隊、紐西蘭職業球隊威靈頓聖徒兩支也有來台參加本屆瓊斯盃的隊伍,第4隊還待確定,可能是菲律賓職籃隊伍。


▲場邊有球迷高舉「志傑不要走」的海報,非常不捨「野獸」林志傑將離開國家隊。(圖/記者呂家慶攝)

 

 
▲伊朗國家隊當家中鋒哈達迪,榮膺第37屆瓊斯盃最佳五人和最有價值球員。(圖/記者呂家慶攝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瓊斯盃#中華隊#林志傑#哈達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268

0.0935

0.4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