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妙用!黑色塑膠袋變車罩 防鳥糞腐蝕板金

記者 林彥汝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05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北市車位不好找,有住戶發現民生社區免費停車格,連續兩台都蓋上自製的車罩,感覺會停很久,原來車格旁邊就是公園,常有樹木果實、或是鳥糞掉在車上腐蝕板金,有住戶才會把大型黑色垃圾袋撕開後黏在一起,變成大車罩。


攤開黑色大垃圾袋、用膠帶黏起來,這是車主自製的汽車防護罩,停在樹下防止鳥糞攻擊,車子就停在民生社區的停車格兩旁都是大樹,沒遮罩的車身很容易髒,有些人不知道隨便停,但其實鳥糞會腐蝕板金,它的成份主要是尿液、尿酸鹽還有糞便,PH值3.89,酸性看似不強,但其實已經足以腐蝕金屬結構,清理不容易。

汽車保養廠技師長彭景嶽:「洗車打蠟的話,養廠技師長必須把水沾濕。」

技師說,可以打蠟或鍍膜加強保護,清理時要把布沾溼蓋在上面,軟化時抓起,不能上下磨擦,若有罩子防護,有些還能防盜。

汽車百貨員工:「要先打開耳朵,灰色罩子打開覆蓋整台車,看不到裡面,小偷要偷也嫌麻煩。」

汽車百貨業者黃吉良:「車子蓋著,至少人家不會看到裡面有什麼,偷車的時候會比較麻煩。」

業者說不少人買車罩,不僅防灰塵,也省下幾次洗車費,只是在台北市車位難找,幸運停到免費的車格,像這樣蓋上自製車罩,有住戶就說應該會停很久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汽車#車罩#停車#鳥糞#板金#垃圾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2111

0.3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