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劉子千巡演1800萬 身價直逼陳奕迅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4 1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劉子千新歌負面評價多,老爸劉家昌的逆向操作,讓他因禍得福,一夕暴紅,現在傳出美國、加拿大的秀場,都搶著邀約,劉文正的經紀人夏玉順,打算邀請劉子千到美國巡迴演出,他透露劉子千行情三級跳,唱5場就有1800萬,身價直逼歌王陳奕迅;第一時間求證經紀人,則說還沒接到通知,不過只要有人出起的起,當然就去唱。

歌手劉子千(100.07.18):「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,因為已鎖定你。」

劉子千真的是紅了,這首「唸你」幾乎成了「國歌」,大部分的人都能哼上個1、2句,專輯鋪貨1萬多張全部賣光光,劉子千狂上20幾個通告,但這首歌跟不靈光的中文,都成了節目笑梗。

節目片段:「子千為父出唱片,然後在製作的過程當中,有很多的衝突,應該講衝突嗎?就是兩個人意見不一樣,因為到底隔了不只一個世代,這個『不敢當』,這個不敢造次,不敢…,你大概沒聽懂我說的意思。」

被酸成這樣,還沉得住氣,傳出巨星推手夏玉順,打算邀請劉子千到美國巡迴演出,他透露劉子千行情三級跳,唱5場就有1800萬,身價直逼歌王陳奕迅。經紀人夏玉順:「(劉子千)本來就唱得很好,剛好現在新聞,現在最紅的就是他,你要是問每一個製作公司,他每家都要(找劉)。」

劉子千真有這個行情嗎?經紀人說,有人出的起就去唱,近來他掀起的話題,的確很夠力,全台KTV等著進他的歌,據說週一就能點的到,短短半個月,「唸你」逆向操作,讓劉子千成為當紅炸子雞,8月12日還要舉辦小型演唱會,到時爸爸劉家昌也會現身,為兒子站台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子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404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