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愛車2年沒上路 車主竟收ETC帳單

記者 陳宥蓉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04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新竹一位民眾,明明自己的車已經壞了2年多,也都沒有開出去,結果今年4月,卻莫名奇妙收到一張ETC的20元過路費帳單,跟遠通要求退費,卻還得自費掛號寄回遠通公司,讓他好傻眼。


彭姓車主:「但我們又沒有上高速公路,這50元催收費,怎麼要我們繳。」

彭先生拿出繳費憑證,控訴自己的車已經壞了2年多,平常都停放在路邊,但在今年4月卻接到一張ETC的20元過路費帳單。

彭姓車主:「變速箱那些都壞掉了,要怎麼開上高速公路。」

彭先生收到帳單後直覺沒車可開,卻要繳費,向遠通反映,但沒想到遠通又寄來一張掛號的催繳單,含掛號費,要彭先生繳70元,無奈繳費後又向遠通反映,沒想到卻得到這樣的回應。

彭姓車主:「他說我車牌被盜用,你這要怎麼被盜用,你盜用車型也要對啊,(當時)我有要求寄相片來,一開始他跟我們說,叫我們寄相片去跟他們比對,後面才跟我說,他相片也拍得不清不楚。」

遠通最後妥協要退費給他,但最後只收到一張20元的本票。

彭姓車主:「沒有退給我啊,他說這是我們應該要繳的,負擔這50元,還要跑來跑去,浪費時間啊。」

彭先生的愛車,車身跟雨刷早以生鏽佈上灰塵,車上也擺滿雜物,看的出來已經很久沒有發動,明明沒開車,卻無顧收到ETC帳單,反映後卻還要自費50元掛號費用,浪費錢又浪費時間,也難怪彭先生會如此生氣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遠通#ETC#烏龍#帳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78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