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V櫥窗無觸動警報 40米外保全難應變

記者 徐記宏 / 攝影 武紹隆 何宜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04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百貨公司位於大馬路上的LV櫥窗,怎麼這麼容易被破壞偷竊,根據了解,業者雖然使用強化玻璃,一旁也有監視器,但卻沒有裝設觸動警報器,加上最近一名保全在4、50公尺外,歹徒利用1分鐘左右完成竊案,讓整個防盜機制來不及應變,而警方也表示,不排除是了解內情的人所為。

LV三格櫥窗,竟然有一塊變成白色蜘蛛網狀,而且中間還有一個大破洞。

TVBS記者何宜信:「LV精品使用的是像這樣的強化玻璃,不過歹徒似乎有備而來,使用像拔釘器一樣的鈍物,強力擊破。」

高市左營分局偵查隊長黃德盛:「發現歹徒是用一個鈍器把強化玻璃敲開的。」

仔細一看,兩塊玻璃中間還有一塊膠膜,專業玻璃業者說,歹徒能迅速敲破玻璃,顯然很有經驗。

記者vs.玻璃行業者:「比較尖銳的物品,撞擊力比較強還是會破嗎?對呀。」

TVBS記者何宜信:「從路口到事發失竊地點,大概只有20公尺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在轉角處特別明顯,竟然沒有裝設防盜器。」

被破壞的櫥窗,就在百貨公司位於博愛跟新莊仔路轉角處,交通流量大,而且還有一支監視器監看,但當時沒有保全站崗,讓竊賊有犯案空檔。

漢神巨蛋保安組股長蘇先生:「其實我們外面都有一些固定的哨所,當然還有一些不定時的巡邏。」

百貨保安主管表示,當時外場共有5名保全,其中最近1人就在4、50公尺外的中庭廣場,雖然聽到聲音趕來,仍被歹徒脫逃,只是百貨公司也表示,展示櫥窗裝修都由LV業者主導,玻璃被破壞以及沒有警報器遏阻,到底是誰的責任,雙方也將先等竊賊落網後,再來後續研究。

TVBS網路新聞報導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LV#櫥窗#搶劫#強化玻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532

0.1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