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輕族買車意願下滑 創意廣告刺激銷售


發佈時間:2015/09/03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35

年輕人對於買車越來越無感,不是經濟考量就是車位難找,車商為了刺激年輕族群消費,紛紛推出迎合年輕人的創意廣告,不是把車擬人化,就是走高科技未來感,希望吸引年輕人目光,提高買車意願。

看到辣妹跑過去,躲在窗內的車,勵志改變自己。

魔鬼訓練,拉卡車還跑越野賽就連英文也要念,創意廣告將車擬人化吸引年輕人目光,另外還有外星人入侵地球和賽車手比馬力,還搬來大飛機秀噴射引擎,高科技加未來感吸引目光。

民眾:「就看一下,有一些會。」

不過根據汽車雜誌調查,近幾年年輕人買車意願一年比一年下滑,汽車雜誌編輯說年輕人對智慧產品比較有興趣,對車反而興致缺缺。

汽車雜誌主編張為揚:「年輕人比較不重視汽車這個產品反而是轉投入3C產業,所以現在有一些車商,開始做一些吸引年輕族群重新回到車市的活動。」

年輕人興致缺缺就是因為沒錢買車,就算買了車位也難找,隨機街頭詢問。

民眾:「不太需要,沒錢啊,騎車比較方便,停車位的關係蠻想的,但要看經濟的狀況。」

就算要買也得考慮價錢,去年車市好,一整年賣40萬輛,但今年恐怕沒去年好預估36萬輛,因此為了刺激消費車商乾脆把錢花在,拍攝吸引年輕族群的廣告上來提升業績。

不過也有車商還是打親情溫暖,百里加速不比快而是比長久,強調車子耐用性鞏固主要會買車的中年族群,這年頭賣車針對不同客層,廣告也得發揮創意,用噱頭來吸睛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買車#年輕族群#噱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96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