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外不懂的台灣特色 連珍珠奶茶也被討厭

記者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03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網路頻道「不要鬧工作室」經常發表外國人對於台灣的種種看法,這次再度找來幾位朋友,聊聊他們討厭的台灣特色,像是在游泳池要戴泳帽、垃圾車的音樂等都讓老外覺得討厭,竟然連台灣的珍珠奶茶也名列其中。



在美國泳池大多不須戴泳帽,因此一名美國男子表示不喜歡台灣的游泳池或水上樂園會逼戴泳帽,並指出難道胸毛不會掉嗎?另外大家每天都會聽到的垃圾車音樂,被德國的朋友討厭,因為聽起來像冰淇淋車的音樂,卻是台垃圾車,也討厭店家太常用塑膠袋的習慣,還說許多人愛喝的珍珠奶茶超噁心,同樣的飲食問題,一位薩爾瓦多男子就說,為什麼台灣麵包都是甜的?


 

接著還有荷蘭的朋友認為,荷蘭跟台灣都很常下雨,但是台灣很多地方都是用小磁磚鋪在地上,一下雨就很容易打滑;加拿大朋友說台灣有很多颱風,一開始覺得很興奮,但被停水停電後就再也興奮不起來了;澳洲男子則提到全球暖化的問題,認為台灣人為什麼還要繼續製造二氧化碳?

最後法國女子抱怨,只要母語不是英文的老外在台灣都不太好找工作,但只要母語是英文的話,就算沒有教師資格也可以很快在台灣找到英文老師的工作,並認為這樣的現象太誇張,當老師一定要有相關資格和經驗才對。另外也有許多外國人不喜歡台灣人一直問想選台灣還是中國,他認為兩個是不同的國家,不用比。

看來大家平時習以為常的文化習慣,在外國人眼中卻有一番不同的見解。

◎圖片來源:擷取自YOUTUBE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不要鬧工作室#外國人#台灣文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424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