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曼谷爆炸主嫌落網 泰警邊境逮一男


發佈時間:2015/09/02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泰國四面佛爆炸案有新進展!泰國總理證實,在泰國靠近柬埔寨的邊境逮捕一名外國男子,疑似就是涉嫌四面佛爆炸案的黃衣男主嫌,同時持續對其他6名在逃嫌犯發佈通緝令。


頭戴棒球帽,臉上掛墨鏡,身材瘦削留鬍子的男子被泰國軍官押解上車,四面佛爆炸案追兇,泰國總理說,他疑似就是警方懸賞100萬泰銖通緝的黃衣男主嫌。

泰國總理帕拉育:「因為這男子長的有點像是,警方之前通緝的那位男子,我們現在要來檢驗他的身份,像是指紋辨識、DNA比對,如果他是,那就是他了。」

男子是在泰國柬埔寨邊境落網,泰國警方將依照四面佛現場監視器畫面,比對他和身穿黃色T恤、背背包,涉嫌放置炸彈引爆的男子是不是就是同一人,警方還又根據證人供詞和監視器影像,通緝一名26歲的泰國女嫌犯,和在爆炸現場入鏡,身穿藍色襯衫及一名不確定國籍的男子

泰國警察總長宋永:「有一名女嫌疑人一直在跟警方聯絡,試圖展現誠意,我們要等她到案才知道她是否涉案。」

泰國官方研判,還有至少6嫌犯在逃,上週六警方攻監一棟公寓,逮捕28歲持偽造土耳其護照的男子,現場查獲超過兩百本假護照,和多種製作炸藥的原料,泰國警方開始加強過濾來自土耳其入境的旅客,爆炸案後至今,都沒有團體或個人承認是主謀,犯罪動機至今仍不明,泰國認為,嫌犯有可能是走私集團,出於對泰國政府的懷恨而製造四面佛攻擊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泰國四面佛#爆炸#嫌犯#落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728

0.17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