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奧運暫時熄燈 東京大倉飯店拆除改建


發佈時間:2015/09/01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大倉飯店和帝國飯店以及新大谷飯店並稱日本三大飯店。擁有53年歷史的,大倉飯店東京本館為了拆除重建,暫時吹起熄燈號,這間飯店曾經接待過許多國際重要名人,包括前總統李登輝、英國黛安娜王妃和麥可傑克森等,熄燈前最後一夜,東京人專程來送別。
 
HOTELOKURA,大倉飯店東京本館。這是號稱日本三大飯店之一,擁有53年歷史,招待過日本無數國賓。
 
美國總統雷根:「大家早安,東京高峰會是過去參加的會議裡,最成功的高峰會!」
 
從黛安娜王妃到臺灣前總統李登輝,大倉飯店以「款待世界」為經營理念。在飯店大廳裡,更用上日本傳統工藝製作燈具,只是這個象徵日本戰後復興的飯店,即將劃上句點。
 
日本記者:「縱橫53年,傳遞著日本傳統美學的飯店大廳,將在今天與大家告別,許多人來到這裡拍照留念。」
 
東京民眾:「因為這裡有很多回憶,婚宴的回憶之類的,這裡要被拆除是很傷感的。」
 
東京民眾:「對我來說,要說這裡是青春,可能太誇大了,不過也算是人生的一頁吧!」
 
曲終人散,大倉飯店計畫拆掉重建,預計在2019年,大倉飯店就會重新開幕營業,接待東京奧運的貴賓。
 
三菱地所社長:「2027年,東京車站前將出現嶄新的東京地標。」
 
包括大倉飯店在內,包括東京車站、澀谷、銀座、品川等地區都在都更中,東京的再開發熱,正翻轉著國際大都會的未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帝國飯店#日本三大飯店#新大谷飯店#東京地標#大倉飯店#HOTELOKURA#都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2

0.0353

0.1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