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像鯰魚一樣」 PO網竄紅學生獲代言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4 2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不堪女生騷擾,一名體育系的男學生用「鯰魚」形容對方,自拍影片PO上網,瞬間爆紅,也讓他獲得「鯰魚哥」稱號,接著又以阿美族的身分,錄製影片替原住民發聲,連續4段影片,讓他在臉書上累積7萬多名粉絲;竄紅的程度,連服裝品牌也主動贊助他一整年的衣服,接下來還要談網路遊戲代言,現在正在趕拍「鯰魚哥第5集」,這段影片TVBS獨家曝光。

帽子反戴,穿著棒球衣,他是網路紅人「鯰魚哥」,第5集要教大家打棒球。爆紅素人鯰魚哥林明賜:「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。」

鯰魚哥唱「唸你」,招牌的誇張表情和原住民口音,讓人發笑,他會爆紅,是因為他用「鯰魚」,形容騷擾他的女粉絲。林明賜:「你眼睛離中間有20公分,那麼旁邊,那麼旁邊。」

用鯰魚形容女生,獲得「鯰魚哥」稱號,本名叫林明賜,老家在花蓮,是阿美族,現在就讀文化大學,人氣之高,有服飾品牌免費贊助他一年份衣服,還有網路遊戲廠商找他代言。

他在臉書放一張照片3小時,就有2千6百多人按讚,比較周杰倫的粉絲團裡,放一段影片,好幾天才1千多人按讚,從流量看得出來,粉絲短期爆衝,這個高峰,是因為日前有網友PO了批評原住民的文章,他錄製影片替原住民發聲。林明賜:「我看到很生氣耶,什麼『原住民』,原住民又怎樣。」

前面4集影片獲得廣大迴響,這次提升素質,打燈、找場地拍第5集,七夕到了,他順便教阿美族語的情話。林明賜:「阿美族母語叫做『馬卡巴high(我好喜歡你)』,女朋友,哇,我好『馬卡巴high』你喔,你可以用這樣的形容詞喔。」

天生喜感,讓他擁有一群粉絲,他接下來還會跟其他網路紅人合作拍影片,很多構想,但他都說,他真的不想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1105

0.2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