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票外流! 蔡易餘擬提選舉無效


發佈時間:2012/01/17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立委蔡啟芳的兒子蔡易餘這次出馬角逐,對上的是4年前父親的對手翁重鈞,因此被視為是王子復仇記,結果蔡易餘以800多票的差距飲恨,選舉結束,恩怨未了,蔡易餘今天就秀出一張流落在外的選票,質疑選務有嚴重瑕疵,他考慮提出選舉無效之訴。

秀出支持者在北港溪邊撿到的選票,上頭的戳記蓋給了1號蔡易餘,讓競選立委落敗的蔡易餘,質疑選舉過程有嚴重瑕疵。

立委落選人蔡易餘:「民進黨在東石鄉是最弱勢的地區,我們竟然發現一張蓋我的選票流落在外面,選務的工作是不是對國民黨有作票的行為?」

前立委蔡啟芳的兒子蔡易餘,這次出馬角逐,對上的是父親的對手翁重鈞,披上戰袍,被視為是王子復仇,上一屆,父親蔡啟芳輸了近2萬票,他大大拉近了跟翁重鈞的差距,以895票落敗。

立委當選人翁重鈞(1.14):「我們所贏的票數,可以說非常接近。」立委落選人蔡易餘:「這次選舉,我看到全面買票。」

競爭激烈,雙方陣營選前還分別上演絕食抗議戲碼,沒想到選舉結束,恩怨未了。選委會副主委黃保源:「攜出選票要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,但是因為當場沒發現,投票完成,沒辦法再去追查誰攜出。」

選委會表示,這次嘉義立委選舉,確實有5張已領未投的票,當中有3張疑似被攜出,恐怕難以追查;而自己的選票莫名流落在外,蔡易餘打算提出選舉無效之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0880

0.19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