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病夫告別舞台一年! 席琳狄翁重返賭城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9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1:18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加拿大天后席琳狄翁,去年8月為了照顧3度復發喉癌的丈夫雷恩安傑利,宣告要暫別舞台,過了一年,她在家人的支持下,重返賭城拉斯維加斯的舞台,更說一直以來都在唱愛情歌曲的她,現在更能感同身受,這些歌曲歌詞都一樣,但卻有了更深的意義。

西洋天后席琳狄翁《I Surrender》:「'Cause I'd surrender everything,To feel the chance to live again,I reach to you.」

告別賭城拉斯維加斯的舞台一年,席琳狄翁重返歌壇。

西洋天后席琳狄翁《My Heart Will Go On》:「Near,far,wherever you are,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.」

去年8月,席琳狄翁為了照顧剛動過喉癌手術的73歲丈夫雷恩安傑利,暫時停止演唱,並取消一連串的全球巡演,當時她就表示,她要用盡她每一分力氣照顧家人。

西洋天后席琳狄翁:「因為我愛他,所以我為了他們做了這些,這些決定非常的困難。」

直到重新登台前,席琳狄翁才透露會回到歌壇是家人的期望,老公也已經把喪禮的細節都告訴她,還說希望最後能死在她懷裡。

西洋天后席琳狄翁:「來吧。」

沉澱過後,似乎讓席琳狄翁對自己有更多的認識,一直以來都在演唱愛情歌曲的她,現在更能感同身受。

西洋天后席琳狄翁:「這些歌曲現在有不同的意義,儘管我已經唱這些歌很久了,但現在我更能感同身受,因為這些字句比起以前也更生動了。」

儘管歌詞一樣,但心境卻全然不同,用更療癒充滿力量的嗓音,繼續陪丈夫對抗病魔。

▼相關新聞帶你去看!

>>>>【我會在你身邊!席琳迪翁丈夫憂癌逝 夫妻情深】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席琳狄翁#歌手#演唱#復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46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