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5歲比丘尼失蹤10日 休旅車上採到血跡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陳勝偉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9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苗栗造橋山上一處精舍,75歲比丘尼失蹤第10天沒有下落,家人前往發現一串從不離身的佛珠散落一地,趕緊報案,警方逮捕一名湯姓男子,他將比丘尼代步休旅車開走並且過戶,警方調查他前科累累,有8件案子被通緝都跟詐欺有關,雖然從休旅車後車廂發現血跡,但男子堅稱比丘尼有其他朋友在照顧,不過堅持不透露地點在哪裡。

苗栗造橋大龍村山區,鐵皮搭建的平房拉起封鎖線,這裡平時是75歲比丘尼修行的精舍,獨自一人居住,但從18日開始家人都找不到她,精舍內地板散落一串她從不離身的佛珠,失蹤已經超過10天,家人非常擔心她生命有危險。

比丘尼姪子蔡先生:「人在哪裡不知道,70幾歲的老師父沒有人供餐的話,這10天如果她單獨一個人,應該是撐不住,很害怕這樣子。」

家人說,警方從精舍內假牙還留在浴室,推估應該是比丘尼早上5點多起床,還沒走到浴室就被擄走,而10天來找到唯一的線索,是比丘尼的休旅車被一名湯姓男子開走,而且過戶給自己的親人,男子前科累累,有8件案子被通緝,都是涉及詐欺,很會騙人,講謊話臉不紅氣不喘,警方將他逮捕。

警方:「車子後座有查到疑似血跡,我們緊急送刑事局比對中。」

休旅車後車廂採集到血跡,但他只坦承帶走比丘尼,強調有朋友幫忙看著不會餓著,但把人藏在哪裡他堅持不透露。

警方鎖定湯姓男子這幾天出沒的地區,最遠出現在新竹北埔,已經調閱監視器將一一比對他的供詞,但比丘尼家人很怕75歲老人家身體不堪折騰,隨著失蹤日一天過一天,越來越擔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精舍#比丘尼#失蹤#通緝#詐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3

0.0402

0.1465